PLG》臺北富邦勇士二連霸! 7月3日舉行封王遊行

榮耀時刻缺一不可 臺北富邦勇士7月3日舉行二連霸封王遊行。官方提供

臺北富邦勇士勇奪2021-2022 P. LEAGUE+總冠軍,連續兩年拿下總冠軍稱霸籃壇。這份榮耀與喜悅將正式在本周末與整座臺北市和所有球迷分享,臺北富邦勇士於7月3日周日下午舉行二連霸封王遊行!勇士從臺北市政府出發至主場和平籃球館,這將會是台灣職籃首次的冠軍遊行活動。榮耀時刻,缺一不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富邦勇士代表臺北市出戰已滿三個賽季,這座城市給予勇士無限的支持力量,勇士憑藉著這份力量完成冠軍任務將榮耀回歸給臺北市,7月3日下午1點舉行臺北市政府感謝儀式,為整個冠軍遊行揭開序幕。 臺北富邦勇士帶著冠軍金盃和冠軍紀念商品致贈臺北市政府,並與臺北市政府蔡炳坤副市長、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及市府長官見面分享。

臺北富邦勇士PLG二連霸封王遊行路線圖。官方提供

結束北市府感謝儀式,勇士們與應援雙帥Travis和比爾以及Fubon Angels將搭乘勇士冠軍雙層巴士出發,跟隨P. LEAGUE+的MVP冠名贊助合作夥伴Porsche台北保時捷中心所提供的前導車Porsche Taycan,從市府路出發造訪整個信義商圈和台北101,隨後在仁愛路四段上經過國父紀念館以及富邦金融中心大樓,最後一路往南至勇士的主場和平籃球館,全長約6.3公里。抵達和平籃球館後,勇士球團將舉行球迷感恩活動,只要穿著勇士官方服飾即可免費入場。

臺北市政府黃珊珊副市長及臺北市議會陳錦祥議長將蒞臨勇士主場致贈【臺北城市之光】榮譽狀及特製版勇士冠軍悠遊卡,頒發予全體隊職員。滿滿兩個小時的時間,勇士們會與所有球迷近距離互動、分享奪冠感言、大合照與簽名會等,這是屬於勇士球迷的日子。

冠軍獎盃獻給臺北市 勇士全體參訪北市府 回饋舉辦球迷感恩活動。官方提供

富邦勇士從2014年成立至今經歷了無數的賽事,共享了太多回憶,而在2019年球團決心職業化後,更是參與創造了台灣籃壇前所未見的舞台。勇士在PLG元年奪冠,可惜受疫情影響無法與球迷慶祝,今年完成二連霸必須將這些榮耀與一路支持勇士的球迷共享,惟有你們的這場我在才有今日的全城沸騰,每一份感謝都缺一不可。7月3日的勇士二連霸封王遊行一起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