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台灣隊長」黃育仁領軍團業教練團 BMF動空間7月起帶領大家抒壓兼雕塑身材

BMF動空間由黃育仁領軍的金牌教練團。官方提供

國際職業綜合格鬥選手、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發言人,「台灣隊長」黃育仁領軍,國家代表隊總教練、世界冠軍、頂尖格鬥選手、兒童班天王…頂尖教練團隊坐鎮,BMF動空間正式開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BMF動空間最舒適的環境、最輕鬆有趣的氛圍、最專業的訓練菜單,多項課程包括體適能、重量訓練、綜合格鬥、柔術、泰拳,踢拳、女子防身系統…等,還有不同年齡層的兒童班,針對不同需求與喜好提供不同課程,歡迎喜歡運動或想嘗試不同運動的你親臨體驗,燃燒卡路里、揮灑汗水抒發壓力,為生活帶來更多能量與熱情!

黃育仁就是電影《逆者》的主角。資料照片

今年熱映的格鬥紀錄片「逆者」,讓大家看到黃育仁熱血逐夢的心路歷程,33歲那年,他毅然決然放棄金融業600萬年薪,轉行格鬥選手,也成功站上世界舞台。黃育仁曾感性表示:「格鬥讓我學會堅定自己的信念,並懂得謙卑,我想把這個經驗傳承給國內年輕選手,幫助他們更快成長」。如今,44歲的黃育仁,率領國際級頂尖教練團隊,華麗轉身創辦BMF動空間,就是要實踐自己的心願,除了要推廣運動風氣,提供喜歡運動或是想嘗試不同運動的朋友們全新的運動體驗之外,也希望能將他的經驗傳承給有志發展格鬥運動的年輕一代。

 

黃育仁透露,他從2年前就有規劃自己場館的念頭,「如今BMF就是我自己的基地,新的起點,並且把我自己的教學理念延伸出去。」黃育仁指出,BMF除了有最專業的教練團之外,但其實更著重於女性、兒童或是一般上班族,「要讓大家感受到格鬥竟是這樣好玩(Have Fun)、樂趣並且可以獲得抒壓。」未來7月就將先開始專為女性的街頭防身術課程以及分齡的兒童班,完全針對大眾的需求開設課程。

黃育仁建立起自己的第一個基地。官方提供

透過所有教練的專業能力,設計出有趣又專業的教學內容,讓更多人能毫無壓力的接觸格鬥運動與體能訓練,BMF動空間,由「台灣隊長」黃育仁領軍,他不僅是國際職業綜合格鬥選手,也是WBC香港皇牌泰拳台灣區教官,並擁有WCS Level1減重專家證照,精通泰拳、綜合格鬥、柔術與空手道,在國際賽事中獲獎無數,專長為格鬥技教學、專業選手教練、選手培訓、減重與飲食規劃、格鬥賽事統籌規劃等等。

黃育仁領軍的專業教練團,妻子也是知名藝人劉雨柔也會是「特別合作教練」。官方提供

而BMF動空間頂尖教練團隊的成員,更是星光爍爍:「浪人」林柏瑜,是2021年度柔術世界錦標賽的台灣總教練,也曾是柔術國家代表隊選手,在國際賽事成績顯赫,曾在JJIF排名世界前十;綽號「暴風」的青柳克明,人如其名,個性跟技術都充滿爆發力,是台灣史上最年輕職業格鬥選手,戰績輝煌;常勝軍「大師兄」余至誠,在短短幾年時間內就在國內業餘賽事打出一片天;綽號「IQ戰士」、「大衛老師」的王泰為,是台灣第一位世界盃泰拳金牌,有12年教學經驗,也是全台唯一格鬥運動產品設計師;外號「索爾老師」的丁鐸羽,具有兒童專注力情緒力教師資格,從事幼兒、兒童教育12餘年,還曾遠赴四川成都擔任兒童潛能開發師,堪稱格鬥界的兒童班天王;劉晏辰「Rex」,擁有15年以上武術格鬥經驗,專長為踢拳、空手道,有5年健身、武術教學及兒童私人武術教學經驗;「格雷西一姐」Melody,是國內取得格霤西女子防身系統教練資格第一人,本身是柔術高手,現在致力於推廣格雷西教學系統,希望為女性大眾帶來更多不同的課程與學習體驗;「三重飛影」陳勇志,健身教學年資超過十年,在許多機構擔任專業教練和講師,專長為肌力體能訓練、動作控制矯正、功能性訓練;「阿熊」許維心,是現役水上運動選手,專項運動選手10年以上經驗,還有擁有WBC拳擊教練證以及多項運動的教練證照;BMF動空間還擁有一位「特別合作教練」,是演藝圈女力及格鬥代表:知名女藝人劉雨柔!擅長拳擊、泰拳、踢拳、健身,可針對徒手體能、女性線條雕塑與強化,進行指導培訓。

眾多好友和藝人都來為黃育仁開店站台。詹健全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除了頂尖教練團隊坐鎮之外,BMF動空間也提供完善體適能訓練器材,加上寬敞舒適的綜合訓練區,各式運動皆可在此進行訓練:徒手體能、柔術、拳擊、甚至跳舞、瑜伽都很適合,現場也提供各式沙包,竭誠歡迎喜歡運動的你,到這邊盡情紓壓、揮灑汗水、燃燒脂肪、挑戰自己,「運動就來BMF動空間」!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