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CITIZEN台灣25週年攜手彭政閔助少棒 大小恰同台分享努力精神

CITIZEN攜手彭政閔贈球具 塗城國小小球員架勢宛如小恰恰。官方提供

今年是CITIZEN在台25週年,除了推出台灣限定款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腕錶AT9126-82L外,也為此不凡里程碑持續深耕台灣,CITIZEN攜手男錶代言人彭政閔,透過教練實際了解球隊需求後,捐贈捕手護具、打擊頭盔及比賽用球棒等球具予台中塗城國小少棒隊。於六都的塗城國小,因球員眾多,仍時常面臨球具和資金不足的問題,此次CITIZEN發揮品牌影響力,盼以實際行動支持基層棒球發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CITIZEN也邀請到塗城國小少棒隊球員分享球場經驗,今年即將畢業的少棒選手黃建凱雖然第一次上台有些緊張,但仍自信地宣言未來會努力練習,越變越強。而今年五年級的隊長洪廷翰更表示「自己的目標是要越打越好,將來進入中職,加盟兄弟象! 」,彭政閔則笑著回應「自己在這個歲數時都還沒當上隊長,未來他們一定會超越自己。」展現無止境的傳承精神。

彭政閔卸下了選手身分擔任球隊主管副領隊如今再跨界出任CITIZEN男錶代言人。官方提供

來自台中塗城國小的兩位球員,其實都和彭政閔有一段淵源。今年六年級的黃建凱,全家人都是兄弟象迷,一直以來都十分喜歡恰恰不畏困難、努力做到最好的精神,秉持這樣的精神,也讓他成為今年高年級選手中進步最多的,無論是練習態度還是賽場表現都備受教練肯定。而今年剛代表台中征戰全國少棒錦標賽,並獲得最佳一壘手的洪廷翰,則表示自己常常和父親一起看棒球,很欣賞恰恰的領袖氣質,自己身為隊長,也希望能和他看齊,發揮領袖魅力,帶領球隊越來越進步。

此次CITIZEN的公益行動,源自與年度代言人彭政閔的合作,由彭政閔牽線,讓關注台灣地方的CITIZEN能和塗城國小結緣,一同支持少棒發展。在CITIZEN發佈的全新男錶TVC中,彭政閔也展現了球場外的另一面,以帥氣的西裝造型走過水面、快步登上新高點,隨著行進的步伐,畫面轉換為彭政閔打擊時的英姿,旁白更熱血喊到「經典賽首戰,恰恰展現恰式打法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拿下重要的首勝。」讓人回想起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首戰面對澳洲時,彭政閔於第五局敲出的關鍵全壘打,而那場比賽中,彭政閔以胸膛肉身擋球的畫面,也讓他正式從火星恰變為鋼鐵恰,是一代球迷心中的經典畫面。如今卸下選手身分,擔任主管、副領隊,又跨界出任CITIZEN代言人,面對身分轉變,彭政閔說「雖然身分與角色不同,但我相信實踐的精神是一樣的,最重要的是不斷的學習,吸收更多想法,讓自己能不斷前進,而這點剛好也和CITIZEN的品牌精神相同。」,見證「無 止境」的品牌精神。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彭政閔也自信表示雖然身分與角色不同但我相信實踐的精神是一樣的最重要的是不斷努力前行。官方提供

首次代言腕錶品牌,彭政閔表示,自己一直很欣賞CITIZEN對製錶工藝的追求,此次推出的全新『黑晶款』CC4044-53E,不僅顏色是他最愛的黑色,以新技術「結晶鈦」工藝打造出的結晶紋路更讓每一只錶顯得獨一無二。而光動能、GPS衛星對時及計時碼錶等多樣功能,也滿足了他對自律的追求,彭政閔說「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我認為這就是自律。」自己身為協助年輕球員訓練的角色,對時間的掌握很重要,如何精準掌握每分每秒,並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都是培養選手自律的關鍵。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