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打線變數大 KS看好分數難產開小

運動家先發投手派出馬丁尼茲 (Adrian Martinez),防禦率0,上一場先發面對老虎繳出5.1局無失分的表現。法新社

奧克蘭運動家vs西雅圖水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7/1  10:10

KS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 (預測運彩盤:7.5)

運動家近期戰績持續探底,近期打線狀況還是不理想,但投手群似乎有穩定下來的趨勢,在面對洋基系列賽最後兩場投的還不差,有效的降低大量失分的機會,雖然沒能贏球,但還是能看見一些過程優點,本場先發投手派出馬丁尼茲 (Adrian Martinez),防禦率0,上一場先發面對老虎繳出5.1局無失分的表現,更重要的是他沒送出任何的保送,控球能力相當值得信賴,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也不是那麼穩定的水手,相當有機會延續手感。

水手搶下二連勝,狀況還不錯,但目前受到部分主力球員禁賽的影響,本場開始打線恐怕略有影響,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吉伯特(Logan Gilbert),防禦率2.43,近期的表現相當穩定,失分都不超過三分,三振能力相當不錯,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優異的運動家,優質先發是值得期待的,失分肯定不會太多。

兩隊狀況由水手較為出色,但最近兩隊打線狀況都不是那麼穩定,加上水手有不少球員需要受到禁賽的處置,打線戰力也會受影響,而且兩隊先發投手狀況都不錯,同場繳出優質先發的機率相當大,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