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名單重磅亮相 7/30、31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

7/30、31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職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22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30、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開打,前兩年受到疫情影響而停辦,球迷朋友最期待的年度盛事終於在今年重新復辦,不容錯過的明星賽頂尖對決、技術挑戰賽、場內外豐富多元的活動,勢必會點燃球迷朋友心中的棒球魂。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蔡其昌會長表示,今年明星賽投票相當踴躍,包括網路、通訊及雜誌投票,總共累積有900多萬的投票,代表大家對於職棒的關心依舊非常熱情,很感謝球迷踴躍參與,讓今年的明星賽獲得很高的關注度。

蔡其昌會長也說,受到疫情影響,睽違兩年終於克服萬難、成功復辦,相信這是所有球迷們期盼已久的事情,希望球迷們能夠把握機會、趕緊購票,一起進場為自己支持的球員加油。蔡會長也表示,大巨蛋即將完工,期待明年有機會可以到大巨蛋盛大舉辦明星賽,球迷朋友殷切期盼能在大巨蛋舉辦棒球比賽,屆時勢必會是盛況空前的大場面。

今年為台灣精品首度冠名中職明星對抗賽,要將臺灣產業創新能量、TAIWAN EXCELLENCE的精神注入今年的明星賽賽事當中,以實際行動力挺中華職棒,讓明星賽精彩可期。「台灣精品」將集合多家獲得「台灣精品獎」的台灣傑出企業,帶給球迷不同的觀賽體驗,其中曾與知名電影戲劇合作拍照濾鏡的「玩美移動」,旗下玩美相機App將再度攜手中華職棒聯盟推出明星賽專屬濾鏡,讓民眾即使不能來到現場也能身歷其境感受明星賽的熱血氣氛。

明星賽名單公布記者會大合照。中職提供

眾所矚目的人氣王,票選期間可說是難分高下、競爭激烈,歷經一個月的激戰投票,綜合球迷票選及專業人士票選加權總分後,最終由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以313,674的高票榮登今年的人氣王寶座。

今年的明星對抗賽將由明星隊出戰中華隊,明星隊由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領軍,中華隊則由統一7-ELEVEn獅總教練林岳平帶領。記者會上也揭曉明星隊先發12人名單與中華隊24人完整名單。今年明星隊是由球迷(60%)及專業人員(40%)票選,而中華隊則是由遴選方式產生,若明星隊先發選手被挑選進中華隊,則是代表中華隊出賽,但在紀錄認定上,依然是明星賽票選先發。

兩隊陣容不容小覷,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入選中華隊的選手都是菁英中的菁英,期待他們在明年或是未來正式穿上中華隊戰袍時,可以幫助台灣拿下國際賽每場比賽的勝利。明星隊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雖然中華隊陣容比較強,但是比賽場上變數多,如果明星隊選手可以將自己的優勢好好發揮,相信明星隊也有機會可以從中華隊手中拿下勝利。

此外,最有趣的技術挑戰賽也將在明星賽兩天登場,首日「野手速球王」將推出野手們比拚球速,採團體戰的方式,球速加總最多的隊伍獲勝。次日「打準大賽」考驗選手們的擊球準度,是一項非常挑戰個人技術的比賽。另外,不可錯過的全壘打大賽,也分別在30、31日進行預賽及決賽,今天在記者會上也同時公布名單,參賽選手由球迷透過網路票選產生,最高票的前8名選手將參加此次全壘打大賽。全壘打大賽預賽採計時制,每人3分鐘,可暫停休息60秒,打出最多全壘打的前4名選手晉級隔天決賽;而決賽規則與預賽相同,最終擊出最多全壘打者,將成為全壘打大賽冠軍。

今年明星賽最大「嬌」點,五隊啦啦隊女孩大陣仗出動,將組成史無前例的超大髮香區,數量最龐大、顏值最高的啦啦隊齊聚明星賽,兩天將各有50位女孩在熱區與球迷們一同為選手應援。

明星賽周邊商品於記者會中亮相,以明星隊ALL STAR、中華隊TEAM TAIWAN字體為主視覺設計,應用在賽事TEE、連帽背心、運動短褲、打擊練習衫及棒球衣上,兼具時尚、個性、紀念性而打造出的一系列潮流商品,是球迷們進場看球的必備品項。

明星賽名單重磅亮相。中職提供

除了明星選手帶來的精采的賽事之外,今年明星賽連續兩天都邀請到藝人嘉賓進行開場、中場表演,第一天的表演嘉賓是大支及玖壹壹,饒舌與台客之夜;第二天的表演嘉賓則是舒米恩以及動力火車,是抒情與搖滾的組合。

明星賽門票將於明(30)日中午12點,在全家售票系統及Famiticket網站開始販售,共分為三種票價,內野熱區1000元、內野非熱區及上層700元、外野區400元,中華隊與明星隊分別在一、三壘區,購買內野區的球迷,進場還有機會拿到明星賽進場限定贈禮,包括口罩、應援涼感巾以及藍白加油棒,兩天限量15,000份,送完為止。

本次明星賽可以透過華視、ELEVEN SPORTS,LINE TODAY及CPBL TV觀看今年的明星賽。中華電信長期參與國內各項運動賽事活動,Hami Video更為球迷量身打造「CPBLTV館」,此次明星賽中華電信也不缺席,提供球迷多視角及4D全視角的轉播服務,和球迷一起迎接全台都瘋狂的夏季棒球饗宴。

中華職棒今年首度與Social CRM領導品牌GoSky AI合作,在社群平台上推出「#鬥陣相挺 明星賽集點抽獎活動」,今天下午3點開始就可以用點數抽獎,有機會獲得明星賽專屬限定好禮唷。

睽違兩年的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回來了,邀請所有喜愛棒球的朋友們,踴躍進場共享明星賽氛圍,讓我們相約台中洲際棒球場,一起「鬥陣相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