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北歐球星迅速退燒 第3種子法網亞軍路德第二輪爆冷出局

法網亞軍的挪威23歲球星路德(Casper Ruud)今意外也在男單64強止步。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僅僅3周之前,在法網驚爆出一波北歐球星熱,但沒想到本周換到溫網草地賽北歐風迅速退燒,法網8強的丹麥19歲小將魯內(Holger Rune)在首輪就遭到淘汰,今年大會第3種子、法網亞軍的挪威23歲球星路德(Casper Ruud)今意外也在男單64強止步,爆出溫網兩天以來的最大冷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亨伯特第二度打進溫網32強。摘自ITF推特

職網球場的差異真的影響很大,在今年法網表現出色的北歐球員,卻在3周後的溫網草地賽早早出局。在法網闖進8強的世界第29丹麥19歲小屁孩魯內,首輪就以3比6、5比7和4比6意外負於世界第65的美國球員基龍(Marcos Giron)。

 

而成功闖到法網男單決賽屈居亞軍的路德今在溫網男單第二輪對上世界排名更低僅有世界第112的法國24歲球員亨伯特(Ugo Humbert),但今人意外的是,亨伯特全場雖被破發4局,但卻成功破了路德的6個發球局,即便全場出現更多達到48個非受迫性失誤,但亨伯特還是意外爆冷以3比6、6比2、7比5和6比4成功淘汰掉路德,職業生涯第二度闖進溫網32強,也爆出溫網兩天以來遭淘太的最大種子球員。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