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投手壓制力都不錯 KS看好投手戰開小

馬林魚先發投手派出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防禦率1.94,今年的表現相當出色。法新社

邁阿密馬林魚vs聖路易紅雀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6/30  07:45

KS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 (預測運彩盤:7.5)

馬林魚近期苦吞二連敗,近期打線狀況較為低迷,才上個系列賽面對大都會開始,串聯就不順,每一場最多得分都不超過三分,想贏球真的只能靠投手了,先發投手派出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防禦率1.94,今年的表現相當出色,目前還暫居防禦率榜前段班,上一場面對大都會挨了兩發全壘打,掉了五分,算是本季最差的一場敗戰,本場面對打線比較沒那麼優異的紅雀,相當有機會回穩繳出優質先發,有望壓低失分。

紅雀收下系列賽二連勝,走出了近期小低潮,打線在這個系列賽醒了過來,接連兩場都有不錯的串聯,但紅雀有個特性,就是在系列賽最後一場,只要前面收下連勝的情況下,系列賽最後一場的進攻總是略顯疲態,串聯都會不太好,得分恐怕會受到影響。先發投手派出帕蘭特(Andre Pallante),防禦率2.04,本季中繼為主,但近期因輪值比較不足的情況下,將他拉上先發,表現還算中規中矩,失分都不會太多,本場面對打線串聯不起來的馬林魚,要壓低失分的機會相當大。

兩隊狀況由紅雀較為理想,但本場為系列賽最終戰,已經收下二連勝的紅雀打起來肯定會有所放鬆,打線串聯肯定也會有所下降,對於得分方面會更不容易,再加上兩隊先發投手的壓制力還不錯,形成投手戰的機會相當大,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