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王子維確診後強勢復出 29分鐘解決東奧4強黑馬晉16強

王子維確診後強勢復出晉16強。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先前因確診而無緣參加印尼公開賽的「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在超級750系列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強勢復出,他只花了29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了世界第36、曾在東奧意外打進4強的大黑馬科登(Kevin Cordon)後晉級16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王子維確診後復出首戰就對上科登,後者鳥僅曾代表瓜地馬拉四度參加奧運,還在東京奧運意外打進最後4強,並且曾兩度打下泛美運動會男單金牌。

王子維也是首度與科登交手,第一局王子維還不適應對方打法,前半段一路落後,並且曾一度以11比5落後,但王子維一路跟進,在14比17時竟然打出一波不可思議的連下7分,讓王子維反而以21比17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科登在該勝未勝下,信心大受打擊;王子維更是趁勝追擊,在1比1平手後,王子維帶出一波7比2攻勢,逐漸拉開兩人差距後,在12比6時更泡製第一局的表現,又打出一波8比0攻勢下,打得科登已毫無戰力後,王子維輕鬆以21比7拿下勝利挺進16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