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信任湖人新帥漢姆 威少執行下季4710萬美元球員選項

威少執行下季4710萬美元球員選項,續留湖人。(法新社資料照)

據NBA名記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洛杉磯湖人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决定執行下賽季4710萬美元球員選項,繼續爲湖人效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威少經紀人弗切(Thad Foucher)計劃在當地時間周二提交相關文件。這是他5年2.06億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

生涯入選了8次全明星的威斯布魯克,2017年當選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前11個賽季效力雷霆,過去3賽季輾轉3支球隊—火箭、巫師和湖人。

2021年,威少加入湖人組成三巨頭,賽季遭遇了嚴重的傷病,威少、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僅僅合力出戰21場,球隊取得11勝10負戰績,賽季總戰績爲33勝49負。本賽季,威少場均出戰34.3分鐘,貢獻18.5分7.4個籃板和7.1次助攻1次抄截。

湖人新帥漢姆(Darvin Ham)需要在新賽季找到合適的方法,讓威少隊中的價值最大化。已經和威少進行多次交流溝通,同時表態希望威少能够更多參與磨合,湖人也沒傳出交易威少的計劃和行動。

沃神爆料,最近和威少的幾次聊天,得知威少和漢姆已經達成某種共識。威少對漢姆極爲信任,他也對新賽季充滿了期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