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法國女將露臍裝引發熱議 「溫網百年傳統終於開始嘗試不同的東西」

梅拉迪諾薇琪(Kristina Mladenovic)的穿著受到熱議。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雖然法國女將梅拉迪諾薇琪(Kristina Mladenovic)在溫網女單首輪就以0比6、5比7敗給德國15種子克兒貝(Angelique Kerber)遭到淘汰,但這名法國女將穿的露臍裝加上如瑪丹娜的錐形胸罩,賽後卻引起粉絲的熱議,特別是溫網有非常嚴格的衣服限制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溫布爾登有嚴格的全白服裝規定,賽前就遭到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表示全英俱樂部不知道時尚界什麼是「酷」的一天之後,梅拉迪諾薇琪改變了一些事情,並補充說他希望規則能夠放鬆一下,這樣他就可以為他的場上服裝裝飾一點黑色。

梅拉迪諾薇琪穿著一件露臍上衣,引起了網球專家的注意。記者布沙爾(Carole Bouchard)說,這套服裝反映了溫布頓已經越來越接受不同的時尚選擇。

「梅拉迪諾薇琪穿著年輕一代所說的露臍上衣,就是我這一世代人所說的胸罩,」布沙爾發推文說:「溫布頓對此毫無異議的時代跡象。仍然記得那一年有些人因為「太短」的裙子而遇到麻煩,哈哈。」

網球製作人大衛凱恩說,這套衣服讓他想起了麥當娜著名的「錐形胸罩」。梅拉迪諾薇琪對阿迪達斯露臍上衣的結構性影響是……Madonna 錐形胸罩?」 他發推文說:「很高興看到世界排名第 33 的人在時尚部門嘗試不同的東西。」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