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聯東區實在難打! 「故事哥」今飛多倫多戰藍鳥…慶幸打疫苗

「故事哥」今飛多倫多戰藍鳥…慶幸打疫苗。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年3月和「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簽下6年1.4億美元合約,不過當時差點因他未打疫苗導致簽約告吹,所幸最後他還是去打了疫苗,紅襪今天起前往加拿大勇多倫多藍鳥進行三連戰,他受訪時就表示,慶幸自己有打疫苗,因為美聯東區實在難打,不宜因這個原因缺席比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紅襪今年3月與史托瑞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6年1.4億美元合約,不過當時媒體就報導,這筆簽約延遲了72個小時,且《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更直言,有人擔憂簽約告吹,因為紅襪要求史托瑞打疫苗,但他不願意去挨針,不過後來,史托瑞還是妥協了,隨後便正式加盟球隊。

事實上,大聯盟目前並未規範球員一定得打疫苗,不過紅襪與多倫多藍鳥身處同分區,因此紅襪在今年賽季得飛往多倫多與藍鳥進行10場客場比賽,而加拿大的規定是,任何人必須要打完疫苗才可以入境,而史托瑞打完疫苗後,今天也隨隊北上與藍鳥打三連戰。

史托瑞今天接受訪問時這樣說:「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私人的決定,但歸根結底,主要的原因在於,必須要在加拿大打這些比賽,我們都知道這個分區有多難出線,每場比賽都很重要。」

除了史托瑞之外,紅襪還有其他球員也在今年賽季前打了疫苗,像是當家游擊手波加特(Xander Bogaerts),不過球隊當家王牌塞爾(Chris Sale)則尚未打疫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