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結合內衣模特與職網事業 義大利美女球星以個人最高排名力拼溫網最佳

吉奧爾吉成功將職網和內衣模特兒工作結合。摘自吉奧爾吉IG

【詹健全/綜合報導】對於30歲的義大利美女球星吉奧爾吉(Camila Giorgi)來說,今年溫網意義對她大不同,因為今年溫網她將以個人世界排名最高第26(周一最新世界第27)排名來參賽,吉奧爾吉期待她今年溫網可以創下個人最佳成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吉奧爾吉自創Giomila品牌。摘自吉奧爾吉IG

吉奧爾吉在溫網最佳成績是在2018年8強,但她今年因為在法網闖進最後16強有史以來個人最佳成績的幫助下,世界排名重新刷新個人新高。

吉奧爾吉在職網最著名就是她將職業網球與內衣模特的職業相結合。這位30歲的職業球員在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過60萬以上粉絲,並且仍然時常不斷發佈迷人的照片。

吉奧爾吉時常在自己的IG上展示內衣。摘自吉奧爾吉IG

吉奧爾吉在五歲時開始打網球,據說她離開球場後想要成為一名時裝設計師或作家。但這位30歲球星可能即將為自己贏得一個巨大的名聲,因為她希望能更好地創下她最好的大滿貫賽事。

一段時間以來,眾多粉絲一直在關注她的進步。除了她的網球場上的美照之久,吉奧爾吉還定期發布她美麗的內衣和時裝拍攝照片。

吉奧爾吉的IG人數超過60萬人。摘自吉奧爾吉IG

她穿著一套紅色內衣的一張照片被標題為「聖誕快樂」,並獲得了5.9萬個讚。2018年她與她的林茨公開賽獎杯合影,拍攝了一張時尚的照片,上面寫著:「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

吉奧爾吉捧林茨獎盃合照。摘自吉奧爾吉推特

她對運動和時尚的興趣延伸到她的家庭,她的兄弟Amadeus是前足球運動員,現在還協助經營吉奧爾吉的自創服裝品牌 Giomila。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