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敲再見轟落錘制裁太空人 紀念球棒竟送給這大咖

「法官」敲再見轟落錘制裁太空人。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交手休士頓太空人,靠著「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再見三分砲拿下比賽,一吐前一役遭到無安打比賽的怨氣,後來轉播單位也捕捉到一個畫面,他在回到休息區後,竟然將敲出再見全壘打的球棒送給了這位名人。

洋基上場比賽遭到太空人完封,且1支安打都吐不出來,而這場比賽也遇到類似的情況,前6局完全沒有敲出安打,不過到了7局下一出局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陽春砲中止球隊的打擊低潮,8局下勒梅修(DJ LeMahieu)再轟兩分砲追平戰局,雙方也因此殺入延長賽,到了10局下半,賈吉則是貢獻一發再見三分砲,洋基最後以6-3拿下比賽。

 

洋基與太空人打完系列賽,雙方戰成2-2平手,其中賈吉在這2勝中都扮演關鍵角色,2場比賽都敲出再見一擊,他賽後受訪時說:「這2支球隊,我們未來會經常遇到,過去幾年,我們在季後賽交手過很多次,你期待著這些週末,與優秀的球隊一起比賽,看看你的表現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賈吉擊出再見轟回到休息區後,竟然將那支敲出再見轟的球棒送給了美國名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讓史派克李帶著本場比賽最有價值的「紀念品」笑著離開球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