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確定要送走科林斯 吹楊想和馬刺穆雷搭檔

老鷹確定要送走科林斯(見圖左),  吹楊想和馬刺穆雷(見圖右)搭檔。(法新社)

據老鷹隨隊記者Chris Kirschner報導,球隊認為交易科林斯(John Collins)是他們變得更好的途徑之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馬刺明星後衛穆雷(Dejounte Murray)今天更新推特,「相信你自己!等不及了!!!」

一名接近科林斯的消息人士表示:「科林斯的老鷹生涯已經結束了。」據《Legion Hoops》報導,籃網、黃蜂和老鷹已就一筆三方交易展開初步談判,交易的籌碼中包括科林斯。

據《露天看臺體育》記者Jake Fischer指出,就穆雷和科林斯的互換,馬刺和老鷹將展開更大規模的交易談判。

此前,馬刺曾表示,想要穆雷,老鷹得給3個首輪籤,而且還要除科林斯之外的其他球員,雙方的交易談判,因此會擴大規模。

9月將滿25歲的科林斯,2021年以5年1.25億美元續約老鷹,2026年到期、最後一年是球員選項,下季年薪2350萬美元;9月將滿26歲的穆雷2019年以4年6400萬美元續約,2024年到期,下賽季年薪1657萬美元。

身為老鷹核心,特雷楊(Trae Young)對此交易的態度也很重要,「據我所知,德章泰(穆雷)和特雷(楊)很想一起打球,至少他倆對此是感興趣的,」Fischer指出,「值得一提的是,兩名球員都是Klutch經紀公司旗下的。」

穆雷入選過最佳防守隊,還是2021-22賽季聯盟抄截王,他和特雷楊搭檔後場,能彌補後者防守上的漏洞。科林斯成為馬刺鋒線上的主要選擇,提升火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