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尼克提供4年1億美元 與獨行俠爭奪布倫森

尼克提供4年1億美元 ,與獨行俠爭奪布倫森(見圖)。(法新社資料照)

據知名NBA記者斯坦(Marc Stein)指出,在後衛布倫森(Jalen Brunson)的爭奪戰中,尼克已經成為獨行俠最大的威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22的NBA選秀會,尼克將手中的第13順位杜倫(Jalen Duren)交易到活塞走,同時還送走沃克(Kemba Walker)來創造薪資空間,目的就是爲了能够在即將到來的自由球員市場中簽下布倫森。

布倫森本季例行賽出戰79場,場均16.3分3.9籃板4.8助攻,季後賽18場、場均21.6分4.6個籃板,助獨行俠打進到西區決賽,雖然不敵勇士,卻足以讓自己身價大漲,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强調會將他留隊,斯坦預計獨行俠開出4年8500-8800萬美元的續約留下布倫森,但市場上有不少球隊對他感興趣,尼克是其中最積極者。

斯坦據消息人士透露,尼克給獨行俠造成的威脅已經非常非常真切。預計尼克很有可能給布倫森提供4年價值1億美元左右的合約。

另外,讓紐約尼克機會進一步增加的,是一些內部人士越來越相信,儘管獨行俠能够報出更高價格的合約,但親情和成為當家後衛的機會,讓布倫森也希望能够前往麥迪遜廣場花園。

此前,尼克聘請布倫森的老爸加盟教練團,擔任球隊助理教練,里克布倫森(Rick Brunson)曾在灰狼擔任錫伯杜(Tom Thibodeau)的助理教練,兩人也是多年好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