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遭紅人外野掌摑展現大氣度 巨人彼得森籲球迷「別像紐約人一樣」

巨人彼得森籲球迷「別像紐約人一樣」。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今天起在主場與辛辛那提紅人進行三連戰,這也是潘姆(Tommy Pham)狠甩彼得森(Joc Pederson)巴掌後雙方的首次系列賽碰頭,然而,彼得森賽前就特別透過媒體向球迷喊話,呼籲大家不要對潘姆做出一些人身攻擊,要球迷們尊重球員。

潘姆和彼得森先前因為《ESPN》的夢幻足球聯盟(fantasy football league)遊戲鬧得不愉快,雙方在一場涉及金錢的遊戲中對於規則問題看法不一,於是上一次雙方交手時,潘姆就在練習期間賞了彼得森一巴掌,後來大聯盟就對他做出3場的禁賽處分。

 

如今雙方再度碰頭,彼得森賽前就特別透過媒體向球迷呼籲,不要對潘姆做過多的人身攻擊,他說:「我認為我們的球迷很有禮貌,且會尊重人,當你在紐約或其他任何地方遇到類似的事情時,球迷會往場內扔東西,這是不好的,對任何情況都沒有幫助,這讓情況變得更糟,所以只要保持尊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沒有意外地,潘姆也被安排在今天比賽的先發打序,而當他上場打擊時,巨人球迷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可以用嘴巴教訓他的機會,當他一站上打擊區,現場噓聲四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