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即將完成今夏第二簽 4500萬英鎊引進英格蘭國脚

曼城即將以4500萬英鎊引進里茲聯的英格蘭國脚菲利普斯。(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The Athletic UK王牌記者奧斯坦(David Ornstein)的報導,曼城提出4500萬英鎊報價,與里茲聯就簽下菲利普斯(Kalvin Phillips)達成協議。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菲利普斯在里茲聯隊的青年隊中嶄露頭角,在兩年前重返英超的過程中發揮關鍵作用。他之後成為了英格蘭國脚,去年的歐洲盃决賽中有出場。

26歲菲利普斯,司職防守型中場, 2021-22賽季在里茲聯出賽23場進1球1助攻。

在上周完成從多特蒙德簽下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後,菲利普斯是曼城在這個窗口期的主要中場目標,英超冠軍對他的興趣增加了。

上季結束後,效力多年的巴西中場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離隊,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選擇菲利普斯加强球隊的中場。

在曼城和里茲聯就轉會費問題進行積極的討論後,里茲聯已經接受今夏轉會窗口失去菲利普斯的事實,而曼城的意圖也越來越清晰。曼城準備支付4200萬英鎊,其中潜在附加條款的價值為300萬英鎊。

據BBC報導,曼城為菲利普斯報價4200萬英鎊,可能還有300萬英鎊的附加費用。這筆巨額轉會取决於菲利普斯與瓜迪奧拉的球隊達成個人條款。

每日電訊報也報導類似的信息,菲利普斯加盟曼城只是時間問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