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繼女團射進周日金牌戰後 彭家楙晉4強周日力拼南韓奧運金牌

彭家楙射進巴黎站女單最後四強。射箭協會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盃射箭巴黎站今進行反曲弓個人賽事,在中華女子隊成功射進反曲弓女團金牌戰激勵下,今彭家楙、雷千瑩和郭紫穎都晉8強,只可惜最終僅彭家楙成功晉4強,周日將對上南韓在2016年里約奧運射下女團金牌的老將崔美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反曲弓女子隊今天在個人賽有不錯的平均表現,彭家楙、雷千瑩和郭紫穎全都成功晉8強,只可惜雷千瑩以4比6敗給英國哈雷(Penny Harley);郭紫穎也以1比7負於日本的安久詩乃。

在反曲弓女單8強唯一闖關成功的是彭家楙對上印尼的歐克塔薇亞(Rezza Octavia),彭家楙一路領先下,首局以29比26、第二局28比26和第三局的29比27,連下三局後輕鬆以6比0獲勝闖進最後4強。

「湯包」湯智鈞(左)於8強止步。射箭協會提供

在反曲弓男子個人部份,中華隊在8強中只剩下「湯包」湯智鈞一人對上南韓的18歲小將金在德,金濟德是去年東奧男團和混合雙金得主,湯包雖然在第三、四局都拿下平手的1分,但最終仍以2比6敗下陣來無緣4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