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最強高中生」陳將双醞釀再進化? 赴美接受NBA等級訓練

紐約訓練師 Mike Atkinson 。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擁有「最強高中生」之稱的陳將双,預計近前將前往美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訓練,張俊生、王鼎鈞、李盛新及陳相榮四名球員也在名單之內,一同參與這場美國訓練行。預計前往拉斯維加斯、洛杉磯、波士頓及紐約接受 NBA 級別的高強度訓練。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此次訓練由GATE Sports Agency 統籌規劃,為五名新秀球員提供客製化的訓練行程。全程由四大主軸組成:Impact Basketball Academy 全日訓練營、NBA訓練師Mike Atkinson個人技術訓練、球館及名校參訪以及於休訓日參加街頭籃球賽事以賽代訓。

陳將双(左)赴美移訓。官方提供

位於拉斯維加斯的 Impact 是美國頂尖的職業球員訓練機構,由訓練師 Joe Abunassar 所創立,擅長系統化模組訓練,依年齡及程度進行專項小組訓練。Mike Atkinson則為知名的NBA運動表現教練,長期合作的知名NBA球員包含:Kevin Love, Donovan Mitchell, Carmelo Anthony, Aaron Gordon, 等,本次技術訓練將由他親自安排及帶隊。另外,更不排除會有其他美國籃球各層級的知名訓練師投身訓練營,讓這群未來之星有機會接觸各種不同訓練風格,擴增視野。

這趟美國訓練之旅,除個人技術訓練 、小組訓練、敏捷、投籃、心理、肌力與體能訓練等,亦提供球員營養諮詢及物理治療全方面的服務,幫助球員提升整體素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