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強投壓制難以取分 KS看好小分開出

藍鳥先發投手馬諾亞(Alek Manoah),防禦率2.00,今年的表現算是相當穩定。 法新社

多倫多藍鳥vs密爾瓦基釀酒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6/25  08:10

KS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 (預測運彩盤:8.5)

藍鳥近期火力凶猛,上一場個系列賽打閜了不少分數,但投手群的表現也相當不穩定,失分也偏高,導致上個系列賽僅拿下一勝,本場先發投手馬諾亞(Alek Manoah),防禦率2.00,今年的表現算是相當穩定,除了上一場被洋基打了四分以外,近期也有不少優質先發的好表現,尤其今年做客防禦率僅有1.80,就算做客也相當值得信賴,看好本場回穩,再度繳出一場優質先發的內容。

釀酒人近期狀況還算中規中矩,近七場拿下五勝,整體打線狀況不是太穩定,但好在投手群的表現算是滿穩定的,還能保持近期不錯的勝率,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豪澤(Adrian Houser),防禦率4.22,近期失分有偏高的跡象,但本季主場防禦率只有2.94,主場的表現依舊值得信賴,尤其在上一次主場被費城人打爆的情況下,更值得期待本場回穩,畢竟今年主場沒出現過連續兩場大爆炸的情況。

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態都值得期待,馬諾亞客場發揮、豪澤的主場不連爆,都是本場相當不錯利多,要形成投手戰的機率顯得相當高,而且馬諾亞做客出賽的場次開出全小,本場看好延續數據,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