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壘》中華延長遭捷克逆轉! 加拿大盃複賽首戰對菲律賓

中華隊(中)不敵捷克,小組排名第四。(記者顏如玉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中華女壘在加拿大盃預賽最後一戰面對捷克,兩軍曾在熱身賽時相遇,當時中華隊五局就以10比1奪勝,此役前六局也都處於領先地位,可惜在關鍵時刻出現致命失誤,最終在延長賽遭到5比4逆轉吞敗。

 

加拿大盃前的熱身賽,中華隊面對捷克,從首局就有分數進帳,陳家宜在3局敲出陽春砲,最終在五局就以10比1拿下勝利。來到正賽後,中華隊靠著林志霙、陳家宜和李思詩串連安打先攻下2分,加上先發投手柯夏愛壓制,中華隊一路以2比0領先到六局結束。

 

七局下柯夏愛被打出安打後,換杜雅婷後援,沒想到中華隊此時卻出現嚴重守備失誤,遭對方追平比分,將戰局拉近延長賽。八局上楊依婷安打送回1分,下半局同樣又發生失誤被追平,最終捷克在九局下串連安打逆轉比分,以5比4拿下勝利。

 

預賽結束,中華隊以2勝3敗排名小組第四,接下來將在複賽對上另一組的第三名菲律賓,若是贏球後將對上美國、加拿大之間的敗方,輸球則是遭到淘汰。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中華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