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靠狀元買下一整座島!? 賭盤竟比Woj消息還要準確!

魔術最終卻選擇了 Paolo Banchero。法新社

1.Kyrie 若離開籃網恐造成骨牌效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先前傳出 Kyrie Irving 和籃網陷入談判僵局,今日 ESPN 專家們更是指出,若是 Irving 離隊恐會造成骨牌效應,就連陣中的 Kevin Durant 都很有可能會因為 Irving 的離開,直接要求球隊將他交易。

目前 Irving 似乎是有意以先簽後換的方式離開籃網,湖人、快艇、76 人、獨行俠、尼克、熱火 ... 等球隊,皆有可能是他的下家。

球關注:看來組三巨頭所要承擔的風險真的很大呢~

Kyrie 若離開籃網恐造成骨牌效應。大會提供

2.賭盤神準預測誰是選秀狀元

在 2022 年的選秀會開始前,各界都看好 Jabari Smith Jr 成為選秀狀元,就連 ESPN 的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也是如此,不料魔術最終卻選擇了 Paolo Banchero,這也讓賭盤《 The Vegas Refund 》在一系之間,就賺進能買下一座島的錢。

為此,《 The Vegas Refund 》最後還特地發文感謝 Paolo Banchero。

球關注:不知道買下一座島是什麼感覺~

 

Vince Carter 家中遭竊賊闖入。法新社

3.Vince Carter 家中遭竊賊闖入

前 NBA 球星 Vince Carter 日前傳出家中遭竊賊闖入,當時 Carter 的老婆與小孩正準備入睡,爾後在聽到外面傳來巨響,隨後 Carter 的老婆 Sondi Carter 就帶著小孩躲進衣櫃並打電話報警。

此次遭到竊賊行竊,Carter 也損失了 300 萬現金,但好在最後老婆與小孩的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球關注:Carter 一家人能平安就好!

 

林冠綸。李天助攝

4.林冠綸:「 看不懂吹判尺度到底在哪?」

P.League 總冠軍賽開打至今,富邦勇士目前系列賽以 2 比 1 領先新竹攻城獅,攻城獅在首戰成功逆轉戰局後,第二戰與第三戰皆以雙位數的分差落敗,除了進攻端出現問題之外,總教練林冠綸對於這兩場裁判的吹判也頗有微詞。

林冠綸認為,球員在防守端稍微有一點碰撞就響哨,這會讓他們在防守時無所適從,同時也提到,林堅恩被吹技術讓他感到滿頭問號,最後更是直言:

「 或許我們不是被看好的中華隊球員,但也希望有好的冠軍賽,能有最精彩的比賽帶給觀眾。」,以表達對裁判的不滿。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球關注:看來 P+ 場內和場外都是腥風血雨呢~

 

「 球關注 」全台最多球迷 Line 社群,歡迎來喇賽,還有特斯拉等你開回家➡️ https://bit.ly/39AInF3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