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擊出再見安打! 卻沒人幫他慶祝本人嘆:尷尬

匹茲堡海盜靠著查維斯(Michael Chavis)在延長賽的再見安打拿下比賽。法新社

匹茲堡海盜今日對上芝加哥小熊的比賽中,靠著查維斯(Michael Chavis)在延長賽的再見安打拿下比賽,率隊以8比7贏球,可值得一提的是,在查維斯擊出再見安打後, 沒人衝出去圍住他,或是拿運動飲料灌他頭頂,場面看起來非常尷尬。

本場比賽雙方打得膠著,海盜內野手查維斯在延長賽第10局擊出安打,海耶斯 (Ke'Bryan Hayes)直接衝回致勝分,但跑回本壘的過程中,海耶斯撞到小熊捕手康崔拉斯 (Willson Contreras),結果躺在地上完全不動,看起來非常疼痛。

 

儘管查維斯擊出再見安打,可隊友們仍相當關心海耶斯的傷勢,所幸海耶斯最終仍能靠著自己的力量離場,而總教練薛爾頓 (Derek Shelton)也透露,目前海耶斯正在接受檢查,有詳細狀況會再跟大家報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場比賽的致勝功臣查維斯在受訪時也表示,自己生涯歷有過幾次再見安打,但不確定是否有這麼尷尬過,通常隊友都非常開心幫你慶祝,「今天這種感覺,大概可以說是,想慶祝又不能好好慶祝的狀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