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太空人混戰「互丟三分球」 法官敲再見安登MVP大熱門

法官敲再見安登MVP大熱門。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交手休士頓太空人,靠著希克斯(Aaron Hicks)追平三分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再見安打完成超級大逆轉,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的得分,除了賈吉的再見一擊外,全都是靠著三分砲拿下的。

洋基今天推出泰倫(Jameson Taillon)先發,不過他首局就挨了柏格曼(Alex Bregman)三分彈,但洋基的攻勢也來得及時,「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1局下也回敬三分砲,雙方戰成平手,不過泰隆3局上再被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敲了一支三分砲,洋基又以3-6落後。

 

到了9局下半,洋基仍以3分落後,不過太空人人終結者普瑞斯利(Ryan Pressly)投得相當不穩,一上來就連送2次保送,接著輪到希克斯打擊,結果就敲出一支全壘打,幫助洋基追平比數,之後普瑞斯利又挨了洋基打線2支安打,後來太空人換上史坦內克(Ryne Stanek)登板,結果還是被賈吉敲出安打,最終洋基就以7-6收下勝利,完成不可思議的逆轉,同時拿下主場15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聯盟官網今天也撰文指出,本季表現奇佳的賈吉,在本期的MVP票選,拉下了上一期的楚奧特(Mike Trout),成為目前美聯MVP的最大熱門,在50張選票裡獲得27張第一名的選票,截至目前為止,賈吉繳出3成04打擊率、27轟、53分打點的成績單,如果能維持這樣的表現,季後有可能拿回2017年那座被偷走的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