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台灣羽球第1人!YY慶祝印尼奪銀 推周天成限量Q版搖頭公仔

周天成限量Q版搖頭公仔限量500個。官方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4、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日前奪下印尼大師賽男單亞軍,贊助商YONEX順勢推出他們第一次幫台灣羽球選手特別打造的限量專屬搖頭公仔,全部共限量發售500套,也創下了台灣羽球界的另類第1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32歲的周天成在2014年法國超級賽成為臺灣第一位在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奪冠的男單選手,此後即穩居多年世界排名前十,在今年印尼大師賽也打進男單金牌戰才不敵現任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屈居銀牌,接下來周天成還將參加6月28日開始的超級750系列賽的馬來西亞公開賽。

周天成及公仔。官方提供

贊助商YONEX先前只曾幫羽壇「四大天王」林丹、李宗偉、陶菲克(Taufik Hidayat)、蓋德(Peter Gade)等4人做過搖頭娃娃,這次是首度為台灣羽球選手製作,而在這比賽前的空檔,YONEX也特地推出他的專屬搖頭公仔,讓粉絲們好好收藏。

周天成公仔。官方提供

限量的專屬周天成搖頭公仔,展現出小天獲勝後高高舉起左臂的招牌動作,Q版小天張大嘴吧吶喊的神情,最特別是還加印了周天成的簽名,全台自6月15日開始開賣,建議售價1,800元,喜歡小天的球迷快快搶購!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