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運動家正處大低潮 KS看好水手完成橫掃

水手左投雷伊(Robbie Ray),防禦率4.25,近期狀況回神,連續兩場繳出優質好投。法新士

西雅圖水手vs奧克蘭運動家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比賽時間: 6/24  03:37

KS運彩分析推薦: 水手 (預測運彩盤:-1.5)

水手近期狀況有所提升,系列賽拿下二連勝,連續兩場打爆運動家,把運動家投手群打的體無完膚,打線狀態實在出色,加上投手群也相當具有壓制力,兩場下來僅失兩分,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雷伊(Robbie Ray),防禦率4.25,近期狀況回神,連續兩場繳出優質好投,而且兩場下來14局僅失1分,這樣的表現相當值得信賴,尤其目前運動家陷入打線大低潮,本場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

運動家近期負面新聞多,一直有躺賺聯盟分紅的消息傳出,但也確實球隊戰力明顯不足,也失去球迷的信賴,進場觀眾人數非常少,這樣的戰績實在很難接受,近期又陷入打線低潮、投手群接連爆炸的窘況,導致要贏球真的不容易,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蒙塔斯(Frankie Montas),防禦率3.52,整體狀態下滑,連續三場失分都似分起跳,雖然或多或少都有受到隊友失誤的影響,但自身的被打擊率有所提升,也是一大警訊,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水手,實在很難有所期待,失分恐怕不會太少。

兩隊狀況由水手較為出色,整體打線狀態明顯優於運動家,再加上運動家先發投手壓制力下滑、打線正處低潮,本場對於水手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水手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