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了14年695場比賽! 小熊老將首次上場打擊 笑得像個孩子

芝加哥小熊的投手羅伯森 (David Robertson),生涯投了14個賽季且695場賽事後第一次上場打擊。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效力於芝加哥小熊的投手羅伯森 (David Robertson),生涯已經投了14個賽季且695場賽事,但至今卻沒有上場打擊過,今日面對匹茲堡海盜的比賽中,小熊教練決定派出羅伯森上場打擊,讓羅伯森笑得跟花一樣。

小熊今日面對海盜的比賽中點點開花,在第9局已經以10比1的比數領先對手,海盜決定派出二壘手卡斯提歐 (Diego Castillo)投球,怎知小熊的策略更大膽,直接派出投手羅伯森上來對位,兩人也相視而笑,讓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值得一提的是,現年37歲的老將羅伯森,生涯投了14個賽季695場比賽,一次上場打擊都沒有過,這次解鎖人生成就變成打擊者,看起來心情非常好,幾乎是從頭笑到尾,雖然最後揮空被三振,但他仍微笑離開場上,最終小熊也以14比5戰勝對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談到羅伯森上場打擊的事件,小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表示「羅伯森在場上笑個不停,很多時候感覺他的內心就像個孩子一樣,隊友看到這幕肯定很享受,我也是,這真的很有趣」,小熊三壘手威斯唐(Patrick Wisdom)〉則在受訪時說道「羅伯森上場時全力以赴,儘管沒能擊出安打,但我認為他很高興。」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