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6歲童參加「盜」壘活動 結果跑去真的壘包想拔走

小孩試圖偷走壘包。摘 自太空人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棒球比賽吸引人的地方,除了能看到兩隊交手的激情外,有特色的活動更是不可或缺,近期一名6歲的休士頓太空人粉絲,在參加「盜」壘包活動時,因為太聽話,結果跑去真的二壘壘包想拔走,讓目睹這一幕的在場球迷笑瘋。

近期太空所舉辦的「盜」壘包活動,顧名思義是要把主辦單位所設置的假壘包給拿走,並用跑得通過終點即可達成任務,怎知一名6歲太空人粉絲真的太純真,竟然跑去場內的二壘壘包位置,想拔走真的壘包。

 

值得一提的是,6歲小粉絲因為太過認真,還不停用眼神求助太空人奧圖維(Jose Altuve)和杜本 (Mauricio Dubon)〉,希望能幫他把壘包給「偷走」,而這兩位球員也幽默用肢體動作回應,表示自己無能為力,隨後指示這名6歲粉絲正確的假壘包位置。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6歲粉絲受到幫助後,趕緊衝去場外的假壘包位置,隨後拿走壘包成功通過終點,且情緒高昂跟在場球迷擊掌,這位小粉絲在受訪時說道「他們從來沒告訴我假壘包位置,所以我以為是要去球場內,把壘包給拔走且跑過終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