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拓荒者獲得鋒線好手格蘭特 活塞換來多個選秀權和薪資空間

拓荒者從活塞換來鋒線戰將格蘭特。(法新社資料照)

據名記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聯盟中的消息人士透露,活塞將前鋒格蘭特(Jerami Grant)交易至拓荒者,換來多個選秀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筆交易,活塞將格蘭特交易至拓荒者,換回2025年來自公鹿的首輪籤、2025年和2026年來自拓荒者的次輪籤。此外,活塞還把今年的第46順位籤換成拓荒者手中的第36順位籤。

格蘭特在2014年第39順位被76人選中,2020-21賽季加盟活塞,本季他出戰47場,場均得19.2分4.1籃板2.4助攻1火鍋,是一位十分不錯的3D球員。

自進入休賽期以來,拓荒者一直在尋覓鋒線上的補强,格蘭特是他們的理想人選,經由交易,拓荒者為利拉德(Damian Lillard)找來一位强力幫手,他們仍然沒有放棄運作的脚步,目前正在和暴龍隊就阿努諾比(OG Anunoby)交易進行商討。

活塞除了換來多個選秀權外,還獲得一個2100萬美元交易特例,目前他們已經握有4300萬美元薪資空間,企圖在今年自由市場上追逐級別更高的球員。據《The Athletic》報導,活塞送走格蘭特之後,他們騰出足够的3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使得他們能够在自由市場上去追逐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

艾頓目前和太陽的談判不樂觀,他一直堅持想要頂薪約,不排除太陽會要求活塞用先簽後換的方式來交易艾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