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創轉會紀錄引進不用 盧卡庫以租借1年方式回歸國米

切爾西同意盧卡庫以租借1年方式回歸國米。(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義大利天空體育最新報導,切爾西球星盧卡庫(Romelu Lukaku)租借到國米的1年的交易已經正式敲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盧卡庫2011年第一次加盟切爾西時還非常年輕,後來因為擠不進一隊在2014年離開。去年他以創紀錄的9750萬英鎊回歸時,外界本對他寄予厚望,期待他能為藍軍摧城拔寨,但事實證明,這次重聚一點都不愉快。2021-22賽季,他在出賽44場的各項賽事中只進15球。去年12月,他在義大利接受天空體育採訪,對圖赫爾(Thomas Tuchel)的戰術提出質疑,表達了回歸米蘭城的願望。

盧卡庫的律師昨天來到國米總部協商,國米將租借費用的報價從700萬歐元+附加條款提高到800萬歐元+400萬歐元附加條款(獎金),這次報價也說服切爾西,雙方簽署為期1年的合約,沒有必須買斷的條款。

26歲的盧卡庫將拿到的是一份850萬歐元的稅後薪資(稅前不到1200萬歐元),這是和他在國米最後一年的合約持平,他將在下周體檢並且簽字。

此前,盧卡庫曾為國米效力2個賽季,出賽95場,攻進64球,槍管滾燙。2020-21賽季,他還幫藍黑軍團時隔11年重奪義甲冠軍。

盧卡庫要租借返回國際米蘭,斯坦福橋必須得在轉會市場上另尋一名前鋒頂替。切爾西可能考慮引進曼城的斯特林(Raheem Sterling),他目前與曼城的合約還有1年,藍軍長期以來一直對斯特林有興趣。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球員爭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