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壘》中華隊打擊大爆發擊退韓國! 加拿大盃取二連勝

中華隊擊敗韓國。(記者顏如玉攝)

加拿大盃女壘賽於當地時間22日,中華隊第三戰面對韓國,打擊大爆發單場狂炸13支安打,加上杜雅婷再度後援守成,最終以8比5取得二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隊此役面對韓國,派出蔡珈蓁先發登板,首局壓制對手沒有失分,而打線也在下半局靠著串連安打拿下2分,但韓國也不甘示弱,二局上一記2分打點三壘安打打退蔡珈蓁,單局攻下3分反超。不過邱安汝中繼後,韓國連三局沒能得分。

 

中華隊在三局展開攻勢,第八棒張嘉芸一上場就敲安帶起攻勢,接著幾乎棒棒都能敲出安打,單局灌進4分大局奠定勝基,雖然韓國在六局一度追回2分,但在杜雅婷後援登板後就沒能再有分數進帳,最終中華隊以8比5拿下勝利。

 

目前加拿大盃三場比賽,中華隊首戰以0比7不敵TC科羅拉多,之後以5比4擊敗澳洲、8比5力退韓國,第四戰將在加拿大時間晚間9點(台灣時間23日中午12點)對上美國。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中華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