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小心了!今年卡達世足賽性禁令 一夜情恐面臨7年監禁

去看今年卡達世足賽的球迷要小心了!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年世界盃足球賽的主辦國卡達剛剛宣布,將在2022年卡達世界杯實施性禁令,這意味著如果到訪的球迷被定罪,一夜情可能面臨7年的監禁。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有報導稱不同姓氏的球迷將無法預訂和共享同一個房間。世界杯因其賽後的飲酒和派對文化而臭名昭著,然而,卡達的情況並非如此。「如果你被抓住了,後果將會非常嚴格和可怕。有一種感覺,這對球迷來說確實是一場非常糟糕的比賽。」一位消息人士說。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補充說:「性是非常少見的,除非你是做為夫妻一同過來的。這次比賽肯定不會有一夜情。」

「真的不會有派對。每個人都需要保持頭腦清醒,除非他們想冒著被關進監獄的風險。今年的世界杯基本上是性禁令,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球迷們需要做好準備。」

卡達禁止任何人在婚外發生性行為,世界杯球迷也不例外。卡達在公法中也有嚴格的禁酒規定;此外,該國禁止任何人公開喝醉;也禁止在公共場合穿過於暴露的衣服。

國際足總表示,在即將到來的比賽中「所有人都受到歡迎」,但是,越來越多的猜測可能不一定是嚴格規定的情況。卡達2022年國際足總世界杯首席執行官納賽爾·哈特 (Nasser al-Khater) 分享道:「每位球迷的安全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賽事花絮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