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Manny:Jeter如果在堪薩斯也只是普通球員

Manny認為Jeter如果在堪薩斯也只是普通球員。法新社

1. NBA Mike D’Antoni準備接受Jordan的面試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

「跑轟大師」Mike D’Antoni對於執教黃蜂很有興趣,近期準備接受Michael Jordan的面試,在先前的總教練競爭中他敗給了前籃網總教練Kenny Atinkson,不過後者最後選擇留在教練團,又讓D’Antoni有重新爭取的機會。

.

球關注:可是黃蜂去年攻擊沒問題啊!問題出在防守吧~

Mike D’Antoni(左)準備接受Jordan的面試。

.

2. NBA Andrew Wiggins在舊金山灣區吃飯終生免費。

.

勇士官方推特在昨天發文,「Wiggs eats free in the Bay for life」,意思就是Andrew Wiggins在灣區吃飯終生免費,不過不確定是球團已經跟商家談好了,還是Wiggins需要出示什麼證明,但是光是灣區就有超過100家的米其林餐廳,想到就讓人流口水。

.

球關注:偷偷問一句,為什麼KD當初沒有這種待遇啊?

Andrew Wiggins在舊金山灣區吃飯終生免費。法新社

.

3. MLB Manny:Jeter如果在堪薩斯也只是普通球員

.

曾身為來台打球洋將資歷最顯赫、成績最優異的Manny Ramirez昨天回到熟悉的芬威球場替老東家開球,隨後他就上了主播台語球迷進行互動,中間他提到「如果沒有在紐約、波士頓等地方打球,那就不能算是在大聯盟打球」,隨後拿「洋基隊長」Derek Jeter舉例,如果當年Jeter是在堪薩斯這種小城市,可能就只是個普通的「好」球員,並不會受到太大的注目,傳奇投手Dennis Eckersley就表示在波士頓打好球並不容易,Manny隨即附和,「當把自己準備好,這裡的球迷會讓你更好,反之,當你沒準備好,球迷也會給你好好招待」。

.

球關注:在大城市打球壓力肯定不是一般的大啊!

法官本週進行仲裁。法新社

4. MLB 法官本週進行仲裁,「不喜歡,但我明白這是生意」。

.

本季打出25轟傲視全聯盟的Aaron Judge開季前拒絕洋基的7年2.1億美金的提前續約,而就連今年的合約雙方都有認知上的落差,Judge的團隊希望能拿到2100萬美金的年薪,而洋基這邊只願意提供1700萬美金,雙方存在著400萬的差距,所以才進行薪資仲裁,而Judge自己也表示自己不喜歡這樣,但是他明白這就是商業。

.

球關注:不得不說光法官上半季表現,就值3000萬!

「 球關注 」全台最多球迷 Line 社群,歡迎來喇賽,還有特斯拉等你開回家➡️ https://bit.ly/39AInF3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