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用威少+塔克+26年首輪換布羅格登 溜馬拒絕了!

湖人欲用威少(左)換布羅格登(右),被溜馬拒絕。(摘自Clutchpoints網站)

湖人交易打出威少(Russell Westbrook)牌,似乎不管用,ESPN選秀專家吉沃尼(Jonathan Givony)透露湖人向溜馬提出的一筆交易被回絕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三巨頭沒為湖人帶來好戰績,33勝49負、西區排名第11,進不了季後賽,威少被視為頭號戰犯,因此,不斷有湖人將他交易的傳聞流出。

吉沃尼在參加洛威(Zach Lowe)的節目中表示,湖人提出威斯布魯克+塔克(Talen Horton-Tucker)+2026年首輪籤的籌碼,期望與溜馬完成一筆交易,目標是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

本季戰績25勝57負、即將重建的溜馬卻意外的拒絕此一提案,「不了,謝謝你們。我們有比這更好的交易計劃。」

受傷病影響,布羅格登在2021-22賽季僅為溜馬出戰36場,場均得19.1分5.1籃板5.9助攻,這也是他職業生涯單賽季出場最少的一個賽季。

洛威在節目中提到,快艇對得到溜馬後衛布羅格登很感興趣,雖然這位2016年NBA最佳新秀不太可能加盟,但這並不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因為快艇目前在控球後衛的位置上仍有空缺。布羅格登曾在2016年NBA選秀前參加過快艇隊的試訓,當時的球隊主帥瑞弗斯(Doc Rivers)反復提到布羅格登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