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戈登被火箭擺上貨架 太陽尋求交易讓他與保羅重聚

戈登被火箭擺上貨架,傳太陽尋求交易讓他與保羅重聚。

火箭將當家中鋒伍德(Christian Wood)交易到獨行俠後,為了徹底重建,也將戈登(Eric Gordon)擺上貨架。太陽可能成為這名33歲老兵的潜在下家。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據ESPN的NBA專家文霍斯特(Windhorst)爆料,76人最近一直注意火箭的舊部,包括可能會被交易的古登。

除了76人外,太陽是另一支一直在關注古登的球隊。戈登與保羅(Chris Paul)曾在火箭做過數年的隊友,現在看來他們的重聚將很有可能實現。

下個賽季戈登的年薪將達到1956萬美元,他的合約到2023-24賽季結束,所以想要匹配古登的交易籌碼,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文霍斯特指出,「要留意火箭的動向,他們已經在休賽期完成一筆交易。我聽說有幾支球隊對古登很感興趣,他們就是76人和太陽,保羅正在尋找和他的前隊友再聚首的機會。」太陽試圖用卡梅隆-強森(Cameron Johnson)作為籌碼來和火箭商討交易。

戈登上賽季代表火箭出賽57場,平均上場近30分鐘,場均13.4分2籃板2.7助攻,投籃命中率47.5%,其中三分球命中率41.2%。

另外,火箭老將沃爾(John Wall)選擇執行下賽季474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他加盟火箭季以來只出戰40場,場均得20.6分3.2籃板6.9助攻。火箭得知沃爾的選擇後已經開始爲他尋找下家。但是如果休賽期交易不順利,沃爾還是無法離開休斯頓,沃爾的經紀團隊將會尋求買斷合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