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6千萬超跑在馬洛卡捲入車禍意外 保鑣頭大了…..

C.羅這輛Bugatti Veyron自撞。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一輛屬於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價值高達170萬英鎊(約6368.2萬台幣)的Bugatti Veyron超跑,竟在西班牙馬洛卡島上發生車禍,雖然C.羅並沒在車上,但開車的保鑣恐怕要面臨高昂的賠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C.羅目前正在馬洛卡島上度假,當地周一C.羅的一名保鑣開著Bugatti Veyron超跑時衝出道路而撞毀,而當事故發生時,C.羅和他的家人在一小型車隊的另一輛車上旅行,但值得慶幸的是,在汽車撞上石牆後,沒有人在撞車事故中受傷,但Bugatti Veyron的前部嚴重受損。

據當地報紙《Cronica Balear》報導,這名身份不明的保鏢繼續與C.羅及其家人一起旅行,並留下其他工作人員在現場協助警方。

「汽車撞到牆上,但只有車子損壞,沒人受傷,司機對發生的事情承擔全部責任,」太陽報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話:「有關誰在方向盤後面以及發生了什麼的資訊已紀錄在警方資料庫中,如果需要進行任何進一步調查,法院或官員可以查詢這些資訊。因此被損壞財產的擁有者可以提出賠償要求,並使用警方報告作為備份。」

西班牙警方後來證實,他們沒有資訊表明C.羅當時在車裡。

C.羅全家人正在馬洛卡島上渡假。摘自C.羅IG

這名事故的保鏢身份尚未透露,但有充分的證據表明,C.羅和他的家人在英國受到這一對葡萄牙雙胞胎的保護,他們在阿富汗的一支精銳特種部隊中擔任士兵。

據《標準晚報》報導:「這些強人被命名為塞爾吉奧Sergio和拉馬列羅Jorge Ramalheiro,他們在阿富汗服役後,後來成為葡萄牙近身保護部隊的一員,負責保護政治家和法官等人。」

C.羅為了這次假期,特將這輛車從曼徹斯特運過來過節。這是妻子喬姬娜(Georgina)的禮物。最近幾天,這位曼聯超級巨星與喬姬娜和他們的孩子一起在馬洛卡島西南部的阿德里亞諾(Adriano)港與他價值970萬美元(約2.9億台幣)的超級遊艇上合影。

羅納爾多和他的孩子小C.羅(Cristiano Jr,12歲),伊娃(Eva,5歲),馬泰奧(Matteo,5歲),阿拉娜·瑪蒂娜(Alana Martina ,4歲)和貝拉(Bella,兩個月),上周乘坐私人飛機飛往馬洛卡島。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球員爭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