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甜心》最愛神宗一郎的「雲豹妹」林皮

最愛神宗一郎的「雲豹妹」林皮。球關注提供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球關注(以下簡稱球)「球甜心」單元以介紹愛運動的正妹為出發點,讓大家在陽光汗臭味下,也能有新鮮空氣」深呼吸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雲豹妹」林皮(以下簡稱皮)

球 : 平時有做哪些運動 ? 頻率 ? 做運動時有遇過哪些有趣或尷尬的事情 ?

皮:平常在偶爾會跟著APP做一些基礎的核心運動,但週間若有3次就要偷笑了 (哈哈哈)。還有之前曾去上團體瑜珈課程的時候,第一天上課太緊張,全班就我一個人動作方向跟大家相反,本來硬著頭皮想說就這樣吧,結果老師婉轉地請我換過來(糗)

球 : 最喜歡的球員或運動員(國內外皆可) ? 原因 ?

皮:神宗一郎(阿神)。海南附中背號6號,得分後衛。雖然他可能認知度不高,但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就是他!他的人設與能力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球 : 會推薦人去做啥運動 ? 為什 ? 或推薦大家去看哪種比賽 ? 原因 ?

A:瑜伽!因為是一個相對溫和又能舒展放鬆的運動,我覺得在工作繁忙與日夜累積的生活壓力下,能夠適當地得到舒緩與平靜是很重要的!讓自己可以獲得心靈與身體上的放鬆!

另外,我會推薦大家去看籃球比賽,現在現場的氛圍真的很酷啊! 隨著比賽的進行,球隊間的碰撞、賽況的變化與各種情緒牽動!那樣的感覺是隔著電視螢幕感受不來的!此外,還有辣妹們(笑)。

至於,若喜歡的球隊投進致勝絕殺,林皮會有什麼反應,請看我下面的快問快答影片喔!

林皮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ihpii/

「球甜心」募集中,正妹們歡迎搜尋「球關注」並私訊我們IG。「 球關注 」全台最多球迷 Line 社群,歡迎來喇賽,還有特斯拉等你開回家➡️ https://bit.ly/39AInF3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