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震撼!陳偉殷遲遲上不了一軍遭阪神讓渡 1周內未有去處將成自由球員

陳偉殷遲遲上不了一軍遭阪神讓渡。法新社

【鍾裕能/綜合報導】36歲旅日左投陳偉殷,3天前才在二軍拿到第2勝,今天卻遭阪神虎隊指定讓渡,形同退團,若在一周內無法找到去處,將成為自由球員。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阪神球團本部長嶌村聡表示,「今天中午前有和陳偉殷投手商談,雖然球團期待他成為先發輪值中的左投,但以目前球隊的構成狀況,以他目前的狀況很難上到一軍。」言下之意,是不得不做的決定。

陳偉殷去年以年薪200萬美元和阪神簽下2年合約,雖然在4月29日拿到勝投,卻因肩傷長期待在二軍,整年只在一軍拿到1勝,儘管球季結束後赴美治及調整,但本季還未在一軍出賽過。

陳偉殷18日才在二軍對歐力士登板,投5局、95球,被敲7安,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失2分,但都不是責失分,防禦率降至3.03,拿到第2勝。儘管他很努力復出,但遲遲上不了一軍,讓阪神不得不選擇放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