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爹」坐休息區旁看球超鼓譟 紅襪教頭:下次請他去坐其他地方

「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被球團安排坐在紅襪一壘側休息區觀看比賽被嫌吵。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士頓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底特律老虎,賽前球團特別邀請入選紅襪名人堂的曼尼(Manny Ramírez)進行開球,並由「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擔任捕手,而球團也安排他們坐在紅襪一壘側休息區觀看比賽,不過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賽後就抱怨,歐提茲坐在教練團旁邊有夠鼓譟,希望之後他再來球場,可以安排他去其他地方坐。

曼尼、歐提茲今天在結束開球儀式後,被紅襪球團安排坐在緊鄰一壘側休息區的觀眾席座位,不過卻讓柯拉覺得有些困擾,因為歐提茲在比賽中不斷說話,這讓他有些分心了,他賽後也開玩笑地說:「在某些時候,我們必須讓歐提茲去坐其他地方,他不停地說話,這裡不是春訓基地耶。」

 

柯拉抱怨,歐提茲會不斷地評論這場比賽,就像他在體育台當球評那樣,這讓柯拉不禁感嘆:「他就這樣持續了5分鐘,我當時心想『哦我的老天』,我當時就是聽他講,然後尬笑並且給他一些葵花子,這樣他就可以安靜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至於今天的比賽,紅襪推出溫考斯基(Josh Winckowski)先發,他主投6.2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2分,並在狄佛斯(Rafael Devers)3局下帶有1分打點二壘安打的助陣下,最終以5-2擊敗對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