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哥哥正慶祝NBA總冠軍 「K湯弟」被交易重返南加州

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弟弟,崔西(Trayce Thompson)將加入道奇。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日前告一段落,金週勇士擊退波士頓塞爾提克拿下8年來第4冠,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正在冠軍遊行中慶祝,然而他的弟弟,崔西(Trayce Thompson)也在慶祝一件事,稍早洛杉磯道奇就宣布,已透過交易將他延攬入隊,接下來將會被升上大聯盟,頂替貝茲(Mookie Betts)受傷缺陣的位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崔西在2009年投入MLB選秀會,該年他被芝加哥白襪在第二輪挑走,不過他的棒球生涯卻不像哥哥的籃球生涯那麼順遂,這些年來待過道奇、奧克蘭運動家、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亞歷桑納響尾蛇、芝加哥小熊,今年季初加盟聖地牙哥教士,不過後來拒絕被下放,決定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直到今年5月才又跟底特律老虎簽約,但截至今天,他都沒有被升上大聯盟。

崔西本季他在小聯盟出賽41場比賽,繳出3成17打擊率、17轟的可怕表現,或許是因為這樣,道奇今天就宣布,已透過交易將他延攬入隊,媒體報導稱,道奇會延攬他入隊的原因,是希望在貝茲受傷缺陣的這段期間,有一個外野手可以頂上。

事實上,崔西2015年登上大聯盟,至今已出賽223場比賽,2016年、2017年也曾效力過道奇,而且2017年還是他的生涯年,單季出賽80場比賽,雖然打擊率僅2成25,但是也敲出13支全壘打、32分打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