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利物浦馬內轉會拜仁交易啟動 今體檢簽約明正式加盟

利物浦將馬內(左)轉賣給拜仁,馬內將與拜仁簽約3年。(法新社資料照)

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與英超利物浦完成關於馬內(Sadio Mané)轉會的協議簽署,塞內加爾前鋒轉會拜仁的交易即將完成。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據德國《踢球者》雜志報導,馬內將在今天接受拜仁俱樂部的體檢並完成簽約,拜仁明天就會正式宣布他加盟,安排他在拜仁的主場安聯球場亮相。

馬內和利物浦的合約還有1年,據報導他希望以每周40萬英鎊的價格續簽新合約。他的理由是,作為英超最好的球員之一,他應該得到與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C羅(Cristiano Ronaldo)相似的薪資報酬。利物浦精心管理的薪資結構,俱樂部最高的范迪克(Virgil van Dijk)周薪約22萬英鎊。他們付不起40萬英鎊的周薪,因此,不情願地把馬內賣給拜仁,據報導馬內周薪為36萬英鎊。

據悉,馬內的轉會費是3200萬歐元,加上最高800萬歐元的浮動獎金,拜仁將與他簽署一份為期3年的合約。

對於馬內的作用,《踢球者》雜志表示,他在來到拜仁之後將擔任邊鋒,而非頂替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在場上的位置。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