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捷運盃街舞大賽8、9月登場 史上最多代言人並開始啟動報名

「捷運盃街舞大賽」即將在8、9月強勢登場!官方提供

在停辦一年之後,街舞競賽的領頭羊「捷運盃街舞大賽」在各方街舞好手的引領期盼下終於回來了!5、6月以「捷運盃校際街舞大賽」吹起號角,接下來「捷運盃街舞大賽」即將在8、9月強勢登場!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由台北捷運公司以及國泰世華銀行主辦的2022捷運盃街舞大賽,特別於今日舉辦記者會,這次號稱「史上最多代言人」的三組代言人郭書瑤、婁峻碩、B.T.O.D於記者會中首度合體,共同推廣捷運盃的賽事,並宣布報名啟動。

HiZam。官方提供

此外,2020捷運盃Adult冠軍HiZam也於記者會中帶來精彩的演出,HiZam的隊長淋雨同時也是史上最強唱跳男團B.T.O.D的隊長,從上一屆的冠軍到這一屆的代言人,淋雨分享了他在身份轉變上的心情,也藉此來鼓勵所有熱愛跳舞的人,只要堅持跳下去,一定會有所收穫。

連線評審長大嘴。官方提供

而今年也首度加入評審長的制度,評審長大嘴日前代表台灣到法國蒙皮立參加極限運動祭,剛回國的他仍在隔離中,但仍遠端連線記者會。大嘴表示,這次增加評審長的職務,就是希望評審可以更專心在評比比賽隊伍的舞蹈專業上,不用分心處理其他事務,也有一個統一的窗口可以代表評審團去做溝通,更穩定評審的評分品質,讓比賽更公平客觀。

同時,大嘴也分享了他在國外參加比賽的心得:「我在國外碰到的舞者,只要他是世界級的實力,那他的謙虛也是世界級的。」同時以日前拿下NBA總冠軍的金州勇士隊當家球星Curry、今年澳網以及法網冠軍Nadal為例,表示兩人都非常謙虛,值得大家學習:「練技術不難,練心才是最難的!」以此鼓勵所有參賽者可以「勝不驕、敗不餒」,不斷精進自己。

代言人郭書瑤。官方提供

今年捷運盃街舞大賽將於8/27、28舉辦排舞賽初賽,比照上一屆規模,於台北市大安路封街舉辦,預計於東區上演一場熱鬧非凡的街舞嘉年華。排舞決賽以及霹靂舞Battle賽則會於9/24在爵士廣場盛大舉行,歡迎各界街舞好手前來共襄盛舉。

 代言人之一婁峻碩。官方提供

記者會的最後,由台北捷運公司李文宗董事長、國泰世華銀行黃昱龍協理、泰舍實業楊岳修董事長、泰元國際朱婉卿董事長等貴賓與三位代言人郭書瑤、婁峻碩、B.T.O.D共同比出手勢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喊出口號:「抓住夢想,勇敢衝一波!」宣告2022捷運盃街舞大賽的開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