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壘》陳家宜、劉瑄開轟!中華隊熱身4戰全勝 火燙迎加拿大盃

中華女壘熱身賽4戰全勝。(記者顏如玉攝)

中華女壘近日遠赴加拿大、美國參與國際賽,19日進行的兩場熱身賽,中華隊打擊火燙,先後有陳家宜、劉瑄開轟,助隊輕鬆擊敗捷克、澳洲青年隊,熱身賽4戰全勝,準備迎接20日展開的加拿大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因為疫情關係,中華女壘已有2年沒能出國參賽,本次先赴加拿大溫哥華,參與20日展開的加拿大盃,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荷蘭、菲律賓、澳洲、捷克、南韓等12支球隊參賽,中華隊和美國、捷克、澳洲、T.C. Colorado及南韓同組。

陳家宜開轟。

正式比賽前,各隊都會進行熱身賽,中華隊在18日已經擊敗澳洲、菲律賓,19日先對上捷克,中華隊從首局就有分數進帳,陳家宜在3局敲出陽春砲,也是中華隊在本屆杯賽首轟,最終在五局就以10比1拿下勝利。第二戰對上澳洲青年隊,這次換劉瑄建功,在二局就敲出三分砲,加上柯夏愛、邱安汝聯手壓制,四局全讓對手三上三下,以10比0完封勝。

開出本屆賽事中華隊的第一轟,陳家宜表示,就是設定好球路去打,前兩場自己打擊表現沒那麼好,希望再慢慢調整好,會越來越好,「過去加拿大盃最佳應該是季軍,這次也希望能帶起全隊氣勢,朝更好的成績邁進。」

加拿大盃將在當地時間20日登場,中華隊首戰於晚間8點半(台灣時間21日上午11點半)面對T.C. Colorado。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中華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