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奪冠後在做什麼? 威金斯一臉懵樣網秒懂

威金斯(Andrew Wiggins),近期他一張「臉懵」圖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球迷熱議。摘自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勇奪本季NBA總冠軍的金州勇士,今年除了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大顯神威之外,另一位奪冠功臣也被大家注意,那就是威金斯(Andrew Wiggins),不只穩定得分,防守也相當到位,而近期他一張「臉懵」圖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球迷熱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總冠軍賽面對波士頓塞爾提克,威金斯竭盡自己的全力,6場系列賽場均有18.3分和8.8籃板的表現,更重要的是他在對位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時,展現了A+等級的防守,對於勇士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球員。

而在勇士獲得冠軍後,向來被球迷戲稱「注重養身」的威金斯,也在總冠軍賽後瘋狂慶祝,浪花兄弟之一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就在個人Insatagram上發布限時動態,從畫面中可看出,湯普森看起來相當自在且戴墨鏡抽雪茄放鬆,可旁邊的威金斯卻整個魂像是被抽了一樣,表情非常無神。

此照片瘋傳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看起來有夠累」、「威金斯是已經登大人了嗎」、「看來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剛是不是已經....」,這張威金斯的疲累照片,也意外掀起討論;今年夏天威金斯將恢復自由身,本人已經對外表明希望可留在勇士,目前也傳出球團預計會和威金斯討論延長合約,值得勇士球迷關注。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