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盜大物明上大聯盟 「美國育黑」又發威:張育成會被DFA

海盜即將把大物新秀克魯茲(Oneil Cruz)升上大聯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被交易至匹茲堡海盜,當時專欄作家科瓦西維奇(Dejan Kovacevic)就直言,不明白這樣的操作,之後也不斷頻頻發文狠酸張育成表現,被鄉民稱作是「美國育黑」,如今有消息稱,海盜即將把大物新秀克魯茲(Oneil Cruz)升上大聯盟,科瓦西維奇又再度發文,預言張育成接下來就會被取代,遭到指定轉讓。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張育成今年季中帶著10打數無安打的表現轉戰海盜,當時科瓦西維奇就發文質疑,不懂為何要網羅他加盟,從那之後,每當張育成有上場時,他就會發文開酸,包含「張育成本季36打數敲5安、吞19K,但是,是的,海盜繼續讓他打,因為我們都很愚蠢,不懂棒球,這一切都很正常」、「3局下半即將開始,張育成是首名打者,如果你想去上廁所,這是絕佳機會,因為你不會錯過任何好戲」、「張育成現在40打數5安打,吞下20K,這不是一件容易達成的事情,而且還能堅持留在大聯盟並找到一個幾乎有辦法天天出賽的位置」。

如今,海盜傳出有意將大物新秀克魯茲升上大聯盟,身為「美國育黑」的科瓦西維奇不忘再發文,預言當克魯茲升上來時,張育成就會遭到DFA;在今天比賽之前,張育成本季替海盜打了12場比賽,31打數敲出5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進帳2分打點,打擊率僅1成61。

海盜總教練謝爾頓(Derek Shelton)今天證實,球隊會在明天把本來就在40人名單內的克魯茲升上大聯盟,另外也會讓外野手馬德里斯(Bligh Madris)加入球隊,值得一提的是,馬德里斯目前不在40人名單,如果真的升上大聯盟,海盜勢必得做出球員異動,清出一個空間給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