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當家球星轟出感人故事 觀眾席父子因一舉動擁抱了

國民的球迷Aidan和父親與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 (Dave Martinez)合照。摘自國民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球星索托(Juan Soto)今日面對費城費城人時,第二局轟出一發三分砲,最終也率領球隊以9比3拿下勝利,但他這支全壘打卻意義非凡,因為某個舉動,讓觀眾席上的父子激烈擁抱。

美國父親節來臨,國民的球迷Aidan決定帶自己的爸爸來看比賽,Aidan在受訪時表示,平時爸爸工作很辛苦,所以想要趁這次機會帶他來看比賽,舒緩一下平日工作的壓力,自己費了千辛萬苦也終於買到票。

 

在比賽開始之後,父子倆都相當開心,因為能體驗球場上的熱情氣氛,但更令他們興奮的是,在第二局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一顆球從觀眾席飛來,當下兩人奮不顧身去接球,成功之後父子也激動相擁,而這顆球正是國民球星索托本季所擊出的第14支全壘打球,更有意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值得一提的是,賽後索托在得知這個故事後,還親自為父子倆簽名,他們甚至還跟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 (Dave Martinez)合照,索托表示「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很高能讓這對父子幸福,不禁想起自己和爸爸的回憶,在我6個月大的時候,他就帶我去看第一場大聯盟比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