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蘇力揚/宋碩芸德國奪銀 合庫男雙、女雙摘下雙金

土銀蘇力揚(右)、宋碩芸分別拿下男、女單銀牌。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本周彷彿是台灣羽球的一周,除了戴資穎在印尼摘金之外,其他台將在屬於未來賽系列(Future Series)的德國國際錦標賽中也傳出佳績,土銀蘇力揚、台電宋碩芸分摘下男、女單銀牌;合庫楊明哲/邱相傑和許雅晴/林琬清雙雙摘下男雙和女雙雙金!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本周台將來到德國Bonn舉行的德國國際賽,台將都成功闖進男單、女單金牌戰,但可惜年僅20歲土銀蘇力揚創下從會外賽連勝3場晉會內後再連勝4場後晉決賽,可惜最終以19比21、17比21負於同樣從會外賽打進來的馬來西亞球員霍赫(Justin Hoh)後只拿到一銀,但這也是蘇力揚生涯首度站上國際賽的頒獎台上。

宋碩芸在德國渡過25歲生日。摘自宋碩芸臉書

而在15日滿25歲生日的台電宋碩芸,也同樣在台單金牌戰中以18比21、15比21負於印尼的韋佳佳(Stephanie Widjaja),宋碩芸此行歐洲之旅已經在奧地利、丹麥和本周的德國三站奪下三亞后。

合庫楊明哲/邱相傑和林家佑/廖晁邦包辦金銀牌。摘自合庫羽球臉書

台將在男雙有最佳的表現,4強都被台將包辦,但進男雙金牌戰的演變成合庫內戰,最終合庫楊明哲/邱相傑以21比15、21比14打敗同樣來自合庫的林家佑/廖晁邦摘金成功,但合庫兩組男雙都已經創下兩人合體以來的最佳國際賽成績。

合庫的許雅晴/林琬清摘金。摘自許雅晴臉書

女雙4強同樣有3組來自台灣,合庫的許雅晴/林琬清組合在決賽以21比19、12比21、21比16打敗大會第5種子丹麥組合梅雅薩利(Lanny Tria Mayasari)/邁特蘿( Jesita Putri Miantoro)後摘金。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