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攻守大進化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錢肯尼獲選年度進步獎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錢肯尼獲選年度進步獎。官方提供

P. LEAGUE+ 今日(06/19)公佈2021-22年賽季年度進步獎得主,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錢肯尼本季大進化獲得媒體青睞,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年度進步獎得主。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錢肯尼本季出賽數來到29場,場場先發平均上場35分44秒比上季多7分鐘,平均得分也從上季的6.6分進步到本季的11.2分,籃板也從上季的3.1個進步到本季的4.8個。此外,錢肯尼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從上季的28.6%進步到本季的38.5%,加上出色的防守表現也獲選年度防守第一隊,錢肯尼攻守兩端大進化,除了幫助球隊打出例行賽第2的好成績,也讓自己在年度進步獎票選中,拿到10張5分、以總分71分拿下聯盟史上第一個年度進步獎。

PLG本季新設年度進步獎,鼓勵球員在新球季大幅成長的好表現,資格為上季已經參加PLG比賽之球員且本季例行賽出賽場次達20場之各隊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