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雲豹明天正式開訓 劉嘉發要求球員基本功

桃園雲豹總教練劉嘉發。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將在明(20日)於林口運動中心正式開訓,由總教練劉嘉發率領教練團規劃一系列訓練,他表示,自己帶兵相當重視場上的基本動作及觀念,這段期間訓練主要會要求球員們把動作做得更扎實,修正上一季缺失,利用休賽季加以調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T1元年賽季雲豹以第5名作收,針對上季比賽缺失,劉嘉發談到,教練團會更注重訓練內容,尤其自己個人執教想法就是重視基礎,要奠定基礎才能有後續好的比賽內容,對球員未來才會有不少幫助,他說:「現在規劃早上讓球員們自主訓練,晚上進行團練,團練會針對腳步、傳接球姿勢、防守觀念等,細部做調整。」

雲豹日前簽下長人中鋒劉元凱,明天開訓時將同步加入團隊訓練,劉嘉發表示,球隊還陸續進行補強動作,重點應該會放在補強一號位與四號位,集訓期間待球隊各方面到位後,就等外援來台進行隊形陣容整合,期待第二季能進步、打出更好的成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