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才剛累積10年年資! 昔日美聯金手套慘遭DFA:該讓身體休息一下了

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宣布,將陣中36歲明星外野手坎恩(Lorenzo Cain)指定轉讓。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宣布,將陣中36歲明星外野手坎恩(Lorenzo Cain)指定轉讓,而相當恰巧的,他今天才累積滿10年年資,沒想到就遭到DFA,不過他對此沒有任何怨言,反倒是覺得該讓自己的身體休息一下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坎恩2004年投入大聯盟選秀會,當時正是在第17輪被釀酒人選走,並在2010年登上大聯盟,不過隔年釀酒人為了迎來葛蘭基(Zack Greinke)就將他交易至堪薩斯皇家,爾後的7個賽季,他也都身披藍色戰袍出賽,累積713場出賽,2成89打擊率、56轟、308分打點、124次盜壘成功,還在2015年幫助球隊世界大賽冠軍。

到了2018年,坎恩和釀酒人簽下一張5年8000萬美元合約,不過他只有在合約首年繳出3成08打擊率、10轟、30次盜壘成功的表現,季後拿下國聯MVP票選第7名,隔年雖然打擊成績不理想,但還是拿下一座國聯金手套,至於今年賽季,現年36歲的他,整體表現已是大幅退化,適逢合約最後一年,釀酒人也在今天做出決定,將他指定轉讓清空40人名單空間。

諷刺的是,坎恩今天剛好在大聯盟累積10年的年資,不料卻遭到球團揮棄,他受訪時說:「我聯盟已經打超過10年了…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他表示,這些年來自己付出很多努力,也是時候讓自己身體休息一下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